17.8.09

第二届DAPCU开始接受申请

去年,德明政府中学保送中国大学计划(DAPCU- Direct Admission Programme to China University)在和复旦大学签署备忘录后接受第一届DAPCU申请。

经过一轮竞争激烈的面试后,我校成功保送了7名同学在今年九月份前往复旦大学继续本科生学习。

送走了第一届学生,第二届DAPCU现在正式开始接受申请。现阶段申请程序如下:
  • 有兴趣申请的同学可以到学校办公室领取申请表格和一份DAPCU的说明书。截止日期为2009年8月28日。
  • 校内预考(Prelims)接受,申请者必须呈交校内考试成绩。

如有任何疑问可以向以下老师咨询:

  1. 王俊义 师 ong.chunghee@dhs.sg 6593 6760
  2. 安凤云 师 an.fengyun@dhs.sg 6593 6816
  3. 王燕春 师 wang.yanchun@dhs.sg 65936819
  4. 黄子芳 师 ng.tzefang@dhs.sg 6593 6814